close
壹場大雨
  喜歡下雨
  因爲每次雨後都能帶來清新的空氣,特別是在這悶熱的季節.
  喜歡淋雨的感覺,壹滴滴灑在身上,壹絲絲涼意從皮膚慢慢的滲透到心間,這感覺很透徹,仿佛我已不存在,已經融入了這清新的空氣之中..
  無我  無我 
  此刻的情緒是什麽
  不確定
  不確定
  萦繞左右的迷霧 
  早已迷蒙我的視線 

  迷霧 
  何時妳才能夠離我遠去
  讓我恒久的體味這片刻的虛無 
  徘徊 
  左與右都是執迷
  忘卻 忘卻
  連呼吸都已經忘卻 
  打開音樂 
  翻開日記 
  停止心跳 
  停止思緒  
  將情緒淹沒在那轉瞬即逝的洪流之中 
  隨之流淌在荒蕪的角落
  靜靜的  
  靜靜的 
  下壹秒會是什麽?
  誰能預料......
----------------
  原來我們所做的,所想要得到的每壹件事物,都只是爲了證明我們還存在!
  在確認自我存在的過程之中,我們害怕失敗,渴望成功;可卻又癡迷于那引起悲痛的旋渦!以至于總是久久的徘徊在時間的洪流中,想要獲取那份對自我意識的覺醒!
  
  享受著孤獨
  同時懼怕著寂寞
  想要獲取快樂的真滴
  卻發現快樂的含義又在無休止的變化著
  追不上
  追不上
  它的步履就如我們的欲望壹般  無常的變化著
  慢慢的我們才發現正是這些所謂的快樂 
  導致了我們的悲苦 
  其實歡樂與悲傷並不是頭腦的觀念,而是意識的結果.
  它們只存在與當下!
  
   
  人生就如壹個不斷擴大的氣球,只要留心我們這不斷變化的欲望與情緒,並且學習如何避免被它鼓動起來,我們就能安然的隨時間而逝!
  反之--不是靈魂的破滅就是生命的消亡
可是又有幾人能做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wa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