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壹個夜,還是睡不著。
窗外的涼風,清爽的吹著,比起前些日子的悶熱,真是舒服的
不能再舒服了。可是,這也充分證明了,失眠,跟氣溫沒有關系。
睡眠,對于我來說,已經成爲了壹個奢侈。
近來的壹切,似乎都被強行扣上了壹層厚厚的肮葬的鏽迹斑斑
的鐵殼,事事不順,事事煩心。不知道我究竟是犯了什麽錯。前些
日子那短暫的平靜,如今看來,是異常的珍貴。每天,我都要從平
靜的狀態,漸漸的變得郁悶,而後又漸漸的變得煩躁,最後,直到
我想找壹把刀出去不管三七二十壹剁翻幾個那馬路上不安分乘涼、
嘴裏罵罵咧咧的混人!
忙忙碌碌,卻遲遲沒有結果;那大汗淋漓的心甘情願的付出,
換來的只是壹次次的失望;眼前的陣陣溫柔,看上去虛假的要命。
真想對這壹切大喝壹聲:都TMD滾到壹邊去!!

壹吸香煙,就著壹口幹紅,換得了壹個暈暈沈沈的腦袋。這個
感覺,似乎才是想要的真我。

壹縷清風絕音醉
半瓶濁酒空虛隨
不得人間凡俗願
無言以對任飄飛

夜醉深,深醉夜。
但願今夜的夢中,能看到那失落已久的深藍的海,那淡藍色的帆,
那遠去的,曾經的,安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wa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