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我可以哭,亦可以笑,但傷悲總是要多過喜悅;不能埋怨什麽,冷冷的絕望,我並沒有計較太多。凡塵俗世,痛心,我不能夠改變流傳了千年的邪惡!
  
 深夜不能眠都為了誰,不承認是被寂寞腐蝕了心靈;寧願讓痛侵襲,不想好好照顧自己,偷偷地殘害自己,傷害才是一種樂趣吧,以為痛是解脫。流淚的感覺太美麗,有多少人能明白哭泣的真意;當淚水滴落與血液相融的那一刻,我忘了痛的感覺;每劃過一道痕都是在告別,而今夜又是要告別什麽呢?是生活或者愛情,也許是悲哀;容易受傷的人註定要傷感,委屈本是可以說明的,但問題永遠是相對的。生活是一條流水線,而愛情就是一種多余的痛。
  
 聆聽大自然,有很多的聲響,又有什麽不是反復輪轉的呢?無花無酒,並算不得悲涼,只是誰能擺脫愛恨情仇富貴榮華的誘惑與糾纏?是的,不想皈依什麽,也不想悟得什麽大智慧,更不是想走進極樂,只是要達到心靜的境界。
  
 我學不會偽裝,也永遠不知道如何將厭倦趕走。安靜的流眼淚,祈求能夠安靜的死去誰告訴了我這是在毀滅,誰又知道浮華背後卻是毀滅在支撐著?請恕我對生命的不屑,沒有人可以體會,我不願傷害任何美麗的心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wa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