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元旦已過,窗外寒風凛凛,仿若有人在淒訴,其聲也哀,我感覺你似股暖流在叩擊我緊閉的心房,像是將要來的春風沐浴過裸露的肌膚,這觸摸,在深夜,這樣的夜晚,靜的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,我就這樣神情恍惚的敲打著鍵盤,任憑思念一層一層的將我包圍.

離恨重重,這夜色里無人共語,往日的歡聲笑語,除夢裏有時重現,而和你却無緣相聚,遠處暗黃的燈火,順著電綫慢慢灌滿電腦旁的燈,然後一點點的幻化成霧,揮發成七綵光環,在這寧靜如水的夜裏,會有多少人徹夜無眠,為那紅塵瑣事長吁短嘆?摸索着夜的神秘.面對洶湧而來的思念,我竟不能自己.

凝望着閃動的屏幕,指尖敲落的字符總不能成句,往事如煙,零亂的思緒在這樣的深夜填滿無盡的眷屬.當寂寞碰到安靜的夜,所有的感動都會重演,聽一首彈奏的思念歌曲,往昔為弦,曳吁出一縷縷離愁,才下眉梢,卻上心頭,忽然,我想點燃一隻煙,想讓閃爍的火光,爲我壯膽,真的,有時我怕這份黑,這份安靜......夜的靜默之中,怎麽也無法丈量那心與心的距離.

在這無盡的黑夜里,對一些人依舊那樣思念,依舊那樣那樣執著,可以老暸紅顔,白了青絲,無怨無悔,這樣的夜,觸摸這些真實存在過,卻又開始淡化遙遠的事,幻覺中勾起情殤萬種,那份真真實實存在過的情感,像埋葬已久的老酒,再次啓封時,我怎能抗拒它的醇香它的誘惑,怎能不甘心豪飲長醉不醒?

我就那樣愛著醉著,一任寂寞光臨,有時,真想做一片鞦天的落葉,在深夜隨風起舞,讓思緒自我陶醉,遐想自己成為一片落葉,飄落在路上污濁的水中任憑雨水一寸一寸地浸透我的身軀,風舞黃葉,柔曼輕撫,幻化成影,悄然融進幕色之中.

夜涼如水,如水瀉過心頭,有些事就消逝在這樣的夜,有些人會被遺忘在人生的旅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wa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